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婉拒俱乐部续约请求 范德萨:再等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1:10 东方体育日报

  弗格森的球队征服了来到荷兰后的第一个对手,但他却遇到了队中唯一荷兰人的挑战。在爵爷提供的一份续约合同前,头号门将范德萨却没有立刻签字。35岁的范德萨表示,与曼联续约,就意味着得保持上赛季的出色状态。就目前而言,自己还未确定能否接受这份挑战。

  范德萨目前的合同到2007年夏天结束。在为红魔效力的第一个赛季,荷兰门神就奉
献了多次关键的扑救。此前受困于最后一道防线的曼联,终于找到了依靠。不少人都将范德萨看作是舒梅切尔后球队最值得信赖的门将。而在来到阿姆斯特丹后,主帅弗格森也坚定了与范德萨延长一年合同的决心。“我们肯定会考虑到他的年龄和他下赛季的表现,但去年他的加盟对我们确实是个巨大的补充,他的表现相当伟大!”

  可享受着鲜花掌声的范德萨,却异常清醒。面对弗格森递过来的签字笔,范德萨没有立刻落手。荷兰人表示,有没有机会继续为曼联扼守大门,自己还要看未来的状态而定。“我很清楚,如果还能保持上赛季的表现,俱乐部会对我满意。这是我决定续约的前提,但现在还不是时候。”言下之意,范德萨还需要一段时间,来说服自己留在高水准的竞争中。

  由于求购西布罗姆维奇门将库兹恰克屡遭拒绝,

曼联寻找范德萨接班人的进程并不顺利。再加上霍华德与福斯特分别租给了埃弗顿和沃特福德,未来的曼联仍未解决后顾之忧。此时与范德萨续约,一方面是俱乐部对荷兰人加盟后表现的认可,另一方面,弗格森也是为库兹恰克收购失败先保个险。

  但不管怎样,老当益壮的范德萨仍值得弗格森冒险。刚刚从荷兰队过早出局的

世界杯阴影中摆脱过来,范德萨就为曼联带来了惊喜。与波尔图的首场比赛,中卫布朗的一脚“乌龙回传”,要不是范德萨及时出击封堵,曼联的球门就将过早被对手敲开。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范德萨也相当享受自己的表现。“能那么快回到比赛节奏,我想新赛季会有不错的开端。”

新闻作者:金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