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尼又吃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0:18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天凌晨,曼联在荷兰举行的一场邀请赛中3:1击败波尔图。但在上半时结束前,鲁尼被红牌罚下。路透社在第一时间报道了此事,直接使用了“鲁尼又被罚下”的标题。

  昨天,英格兰新帅麦克拉伦亲临观战。开场后,曼联场面处于劣势,但他们在第11分钟取得领先。卡里克左侧角球直接开到外围,斯科尔斯右脚停球扣过后卫,在门前22米处左脚大力低射窜入右下角。第20分钟,鲁尼带球突入禁区,在门前8米处右脚巧射得手,2:
0。

  第41分钟,鲁尼前场与巴西后卫佩佩争顶,佩佩掩面倒地,主裁判博森掏出红牌将鲁尼罚下!从慢镜头看,鲁尼右手碰到了对方脸部。鲁尼苦笑连连摇头走到场外。第68分钟,黄牌在身的斯科尔斯背后铲倒对方卡雷斯,被主裁判红牌罚下,曼联只得9人应战。

  第74分钟,里查德森中路带球突破,左脚分到左侧,索尔斯克亚切入禁区晃过后卫,在门前8米处小角度推射远角得手,3:0!此后的比赛属于波尔图。第76分钟,巴西球员佩佩在门前28米处右脚怒射挂左上角入网,1:3。

  弗格森可以说是在第一时间就在场边表达了对裁判判罚的不满,“这个判罚荒谬可笑!这其中有鲁尼此前名声的因素,但我不知道裁判是怎么想的,这距离索尔斯克亚遭到对手肘击仅仅过了1分钟,当时裁判甚至都没有警告对方球员。”弗格森所指的“名声”当然是针对鲁尼在

世界杯上踩踏伤人被红牌罚下。

  鲁尼赛后满腹委屈地表示:“我无法相信他将我罚出了场,我本认为裁判是判定对手背靠我犯规,本认为他是给我们任意球。”鲁尼很可能将面临着3场禁赛的处罚。

  (幸子)

  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