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3∶0阿森纳完胜劲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0:17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天凌晨,阿森纳在一场热身赛中以3比0完胜荷甲劲旅阿尔克马尔队。

  阿森纳即将在下周冠军联赛资格赛中迎战萨格勒布迪纳摩,这场在荷兰的比赛也是最后的热身机会。亨利仍旧没有出赛,估计会缺席下周的欧冠比赛。阿队由范佩西和阿德巴约搭档前锋。阿尔克马尔上赛季取得联赛亚军,在范巴斯滕新近出炉的国家队集训名单中,阿尔克马尔有5名后卫入选。

  第36分钟,阿队雷耶斯任意球传入禁区,席尔瓦远点强力头球攻门破网。第52分钟,雷耶斯直传席尔瓦,巴西人的射门被扑出,但阿德巴约适时赶到补射入网。范佩西在第74分钟锁定胜局,他在小禁区前被扑倒,亲自操刀点球命中。

  (巴沙)

  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