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5利物浦惨负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00:16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天凌晨,英超豪门利物浦在一场热身赛中0:5惨败于德甲弱旅美因茨队。这是红军在热身赛中遭遇的三连败,此前利物浦在热身赛中连负凯泽斯劳滕和苏黎世草蜢。

  克劳奇和贝拉米组成利物浦队一高一快的锋线搭档,阿隆索也首次在季前亮相。上半时,利物浦连续获得进球良机,可惜均未取得领先。相反,美因茨的防守反击则打得有声有色。第46分钟,美因茨队右路传中,克隆坎普解围未果,美因茨队首先取得进球。第62分
钟,利物浦后卫盯人不紧,美因茨队达姆劲射破门。最后5分钟成为美因茨队的进球表演。第85分钟,里瑟回传失误,美因茨队成功抢球射入空门。第86分钟,阿尔及利亚前锋阿姆里劲射破门。第90分钟,21岁前锋普帕洛维奇左路突破霍卜斯后推射破门。

  5球的耻辱性落败,给利物浦队一周后的冠军联赛资格赛蒙上阴影。

  (卡卡)

  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