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田径锦标赛次日决出13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23:42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8月5日电(记者朱峰)2006年全国田径锦标赛5日继续在石家庄市进行。当日进行了13个项目的决赛,在最令人关注的男子100米决赛中,以个人名义参赛的清华大学学生胡凯获得金牌。

  男子100米决赛竞争相当激烈,预赛名列第一的上海队杨耀祖在决赛中被胡凯超越。最后,胡凯以10秒30的成绩夺得冠军,杨耀祖以10秒36的成绩获得亚军。

  辽宁、江苏和广东队当日各夺两枚金牌。辽宁的朱晓琳以4分19秒75的成绩获得女子1500米金牌,吴涛以60米32的成绩获得男子铁饼金牌。江苏队的秦旺平在女子100米决赛中获得第一名,成绩是11秒48;薛飞则在邢慧娜缺席的情况下夺得女子5000米冠军,成绩是15分38秒66。男、女400米金牌均被广东选手摘得,王梁宇以46秒13的成绩称雄男子400米决赛,汤晓茵以52秒55的成绩夺得女子400米冠军。

  在其余项目的决赛中,四川队的刘静以13秒23的成绩获得女子100米栏冠军,解放军队的张文秀以72米98的成绩获得女子链球冠军,甘肃的马吉福以3分51秒77的成绩夺得男子1500米金牌,安徽的陈亚玲以6米62的成绩获得女子跳远冠军,山东队的杨雁盛以5米30的成绩夺得男子撑杆跳高冠军,

福建的郑幸娟以1米92的成绩获得女子跳高冠军。(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