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热点:巴西球星巴尔博萨与太阳续约5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9:3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8月4日体育专电 (记者梁希仪)NBA菲尼克斯太阳队4日与巴西球星巴尔博萨签下5年延长性合同,合同从2007-2008赛季开始生效,传言总金额为3200万美元。

  巴尔博萨3年前登陆NBA后一直在太阳效力,上赛季平均每场得分达到了13·1分,篮板球和助攻都是2·6个(次),而44%的投篮命中率可列全队第一。他在上赛季参加的56场比赛中,平均每场打27·9分钟,共投进87个三分球,在11场比赛中作为首发上场。

  这位23岁的巴西小伙在上赛季季后赛中表现尤为出色,平均每场得分增到了14·2分,而且投篮命中率也提高到了47%。

  在太阳效力的3个赛季、190场比赛中,巴尔博萨平均每场贡献9·1分、2·1个篮板和2·4次助攻。

  太阳队主教练丹托尼说:“留住巴尔博萨使我们感到很高兴。他正变得越来越好,是我们非常需要的球员。”

  由于太阳今夏新添班克斯,巴尔博萨除继续担任控球后卫纳什的替补外,有时也会充当得分后卫的角色。(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