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王洁田佳继续前进进入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9:31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8月4日体育专电 (记者宋国城)据此间媒体报道,在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奥地利克拉根福站4日的女子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选手王洁/田佳以2:0战胜美国选手沃尔什/特雷纳,晋级半决赛。

  王洁/田佳获胜的两局比分分别为21:19和22:20。她们将于5日上午与一对希腊组合争夺决赛权,胜者当天下午与德国队和巴西队中的胜者争夺冠军。

  在4日的男子比赛中,中国选手徐林胤/吴鹏根连胜两场,他们将于5日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对阵一对爱沙尼亚组合。

  克拉根福站的比赛2日开始,为期5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