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希腊老牌冠军在热身赛中5:1击败昔日西甲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5:57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8月3日体育专电 (记者温新年李儒祎)希腊当地时间3日,希腊足球甲级联赛老牌冠军队奥林匹亚科斯在主场迎来了自己今夏热身赛的第七个对手西甲皇家社会队,结果主队5:1大胜对手。

  第10分钟,奥队在对方球门25米开外处觅得任意球良机,队中头号球星里瓦尔多操刀主罚破门,1:0。

  第40分钟,奥队左路开出角球,前锋奥卡斯接球后拔腿劲射。然而他的射门被社会队的门将布拉沃挡了出来。但奥队球员卡菲斯接着铲射入网。2:0,这一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主队依然占据主动。第55分钟、第75分钟、第85分钟,奥队再进3球。

  终场结束前1分钟,社会队4号斯特万诺维奇终于替客队挽回一点颜面。比分最终定格在5:1。

  8月9日,奥队还将在主场迎战另一支西甲球队马洛卡。(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