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周蜜出走马来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5: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永波:如果属实决不坐视

  本报讯记者苏荇报道:昨日从吉隆坡传出消息,原中国羽毛球女单名将周蜜日前出现在马来西亚羽毛球队的训练场上,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周蜜将在吉隆坡和马来西亚女单一起训练一个月。

  对于这个消息,马来西亚羽协并没有对周蜜此行的角色进行正面回应,仅仅表示她这一个月内将充当马来西亚头号女单黄妙珠的陪练。马来西亚队总教练叶锦福表示,周蜜自从去年因膝伤离开中国国家队后一直坚持训练,这次周蜜希望留在这里与马来西亚女单一起训练一个月。叶锦福认为,周蜜现在的比赛水平仍然很好,中国女单的技术水平大家有目共睹,黄妙珠跟她一起训练会受益匪浅。黄妙珠昨天也证实了这一消息,她表示目前能够做的就是把握时间尽量向周蜜“偷师”,毕竟从目前看,周蜜的陪练时间只有短短的一个月,这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机会。

  目前正率队在福建晋江备战世锦赛的中国队主教练李永波却用“过分”来形容这一事件。李永波表示,他目前并没有与周蜜本人进行过任何沟通,自己也是刚刚听到这一消息,如果消息属实,那就太过分了。李永波透露此前周蜜一直在表示离开国家队后将上学深造,并没有说过到

马来西亚打球的意愿,如果这件事情属实,乒羽中心绝对不会坐视不管。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