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城赢球还不高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4:36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俞炯实习生郭佳杰

  “NO!”伴随着一声大叫,只见曼城的助理教练一下从座位中窜了起来,原来,助理裁判又将曼城的进攻判为了越位,已经数不清楚这是曼城前锋在反击中第几次无功而返了。

  其实,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曼城教练组的成员就多次对中国主裁判王学庆的判罚提出过异议。当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时,萨切尔与孙吉发生了争执,谁都以为裁判会出示一张黄牌以求息事宁人。不料想王学庆居然直接将萨切尔红牌罚下,而曼城则不得不以十人应战。

  此外,在多次身体对抗中,体格强壮的曼城球员利用自己的身体优势,硬生生地将申花队员撞飞了出去。这些在英超联赛中只不过是最稀松平常的身体接触,而在昨晚的比赛中,几乎曼城球员一和申花球员发生身体接触都被裁判吹成了犯规,难怪曼城助理教练在场边气得吹胡子瞪眼。

  当终场哨声一响,就有曼城球员以及部分球队工作人员向站在场边的第四官员冲去,想要讨个说法,场面一度陷入混乱,幸好主帅皮尔斯及时拉开了怒气冲冲的队员们,化解了这场潜在的冲突。

  对于球队遭到“不公正”的待遇,特地从英国曼彻斯特赶来的

曼城死忠们当然不会善罢甘休,他们一边挥舞着手臂一边发出阵阵嘘声。有位英国球迷甚至在赛后向记者抱怨,“这个裁判是你们‘自己人’吗?他好像处处都在帮着你们,这真是太糟糕了。

  虽然是挂的是“国际锦标赛”的名字,但这一次的赛事并没有遵循“回避原则”在有

申花队出场的比赛中起用外籍裁判。不过,显然王学庆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却令人失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