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竞成功砍下鹿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4:36 新闻晚报

  □记者俞炯实习生郭佳杰

  晚报讯虽然一度0∶1落后,但在最后短短的30分钟内连进三球,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用超强的攻击力将日本的鹿岛鹿角队打得找不着北,3∶1的比分也让他们取得了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的第一场胜利。

  虽然没有进球,只踢了64分钟,但是马竞的阿根廷籍球员马克西·罗德里格斯无疑是全场比赛的焦点,他犀利的突破以及飘忽的跑位,将鹿岛鹿角队的边路防守扯得支离破碎。而这位阿根廷国脚没有辜负上海球迷对他的厚爱,用一个助攻帮助托雷斯打进扳平比分的一球。他一次突入禁区后的传球,托雷斯在门前6米处右脚射门得手。

  虽然鹿岛鹿角队先进球,但比赛中马竞强大的攻势以及丰富多彩的进攻套路将鹿岛鹿角队压得台不起头来。第77分钟,阿根廷天才少年阿圭罗左脚停球假动作骗过三名后卫,在门前20米处右脚大力低射钻进左下死角,马竞2∶1反超了比分。第83分钟,马竞再一次打出精彩配合,佩尼亚左肋直塞禁区,彼得罗夫左脚起球到后点,加莱蒂抢后点冲顶破门。

  上半场,鹿岛鹿角靠着积极的回防和疯狂的跑位和马竞战成平手。下半场开始后,鹿岛鹿角则彻底陷入了泥潭。“能和马竞这样的强队交锋是一个很好的提高和学习的机会。希望下一场比赛也能有这样好的表现。”输了球队的鹿岛鹿角主帅也只有恭维马竞了,毕竟巨大的实力差距摆在眼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