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国球迷欣赏黄健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4:36 新闻晚报

  □晚报倪维佳

  英国球迷素来都有着“足球流氓”的恶名,他们的疯狂让很多人都头痛不已。但他们对球队的支持力度也是很多人都无法做到的。乔治就是其中一个,他是一个普通的曼彻斯特人,从小就因为父亲的关系成为了曼城队的忠实球迷。得知曼城队将来上海进行友谊赛,乔治特地利用去泰国出差的机会抽出3天的时间来这里观看比赛。

  一边擦着额头上的汗,一边喝着手中的冰冻饮料,上海炎热的天气让这位英国硬汉有些不太适应,但这并不影响乔治对足球的热情。在英国球迷的眼中,孙继海到底如何呢?“孙是个很好的球员,因为他的出现,我们对中国足球也有了一个新的认识。他在场上的跑动十分积极,防守和插上助攻间的转换把握得很好。今天他因为伤病不能上场,我们只能寄期望在后天的友谊赛中看看他伤后的状态。”乔治显然对孙继海的缺阵感到些许遗憾。

  乔治甚至还和记者聊起了世界杯激情解说的黄健翔,“我的一位中国朋友给我听过那段音频,也把说的内容大致翻译了一下,我觉得这并没有什么。在英超,你每天都能接触到这样的解说员,那是一种情绪的迸发,足球就是需要这样的激情。”

  说到这里,乔治还不忘调侃上一句,“如果有机会,我倒是很想认识一下他,说不定他去我们英超解说,会成为一个很受欢迎的人。”

  最终,乔治带着一场胜利离开了球场,俱乐部的获胜让他对锦标赛的冠军充满信心。“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尝过奖杯的滋味了,尽管这只是场友谊赛。没有人会拒绝冠军带给人们的那种激动,希望周一返回泰国的飞机上回味冠军的余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