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斯退出梦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4:36 新闻晚报

  □记者唐舸

  晚报讯北京时间昨天,美国队在热身赛中以114∶69再次轻松击败波多黎各,而就在美国队和波多黎各队的热身赛之前数小时,美国篮协宣布太阳队的斯塔德迈尔已经退出梦七队,此次亚洲之行也不会参加。

  斯塔德迈尔退出的原因是他需要更好地恢复其膝盖伤势,同时还将于这个夏天迎接他的第一个孩子降生。美国篮协主席杰里·科朗吉洛在声明中表示,尽管告别了世锦赛,但斯塔德迈尔依然是美国队的一员,仍然有资格竞争2008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梦七”目前还有14名球员,根据安排,他们将于今天抵达中国,在下周与中国队和巴西队交锋后,会前往韩国再进行两场热身赛。“梦七”将再次裁员,最终确定出征世锦赛的12人大名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