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之外,马竞俨然第二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1:2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陆维皓

  “这场比赛机会很多,我们也终于进了许多球。对球迷来说,这该是场不错的比赛。”3:1战胜鹿岛鹿角队后,马德里竞技主教练阿吉雷,得意洋洋地背着包走了。不过对于马竞来说,比赛的“可喜”之处或许还不止于此———跟鹿岛鹿角同为“外国球队”,马竞却发现,上海球迷俨然把他们当成了第二主队。

  跟鹿岛鹿角队的比赛中,马竞得到了几乎所有球迷的支持。而据记者了解,这些球迷绝大多数并非西班牙侨民,是地地道道的中国人。作为西班牙的老牌劲旅,马德里竞技队在中国有一个相当规模的球迷会。这一次,这批球迷居然从全国各地集中到上海,看马德里竞技的比赛。此外,还有一批马竞的拥趸,则是阿根廷队的球迷。新赛季,马德里竞技引进了罗德里格斯、阿圭罗、佩尼亚等阿根廷国脚,因此他们的助威队伍中,总是会出现一批身穿阿根廷队服的球迷。

  虽然鹿岛鹿角利用马竞后卫的疏忽,通过快发界外球,由阿莱克斯头球先得一分。但是,马竞之后完全控制了比赛。第57分钟,罗德里格斯从右路突破传中,托雷斯轻松推射破门。20分钟后,刚刚用2300万欧元引进的阿圭罗,又大力低射得手。83分钟,马竞用一串传接配合打通左路,加莱蒂冲顶又下一城。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