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与国家队合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1:2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陈敏报道昨天早上八点,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篮球馆已经有人训练了,而且是最高的那一个。比国家队其他队员提前一小时,姚明开始了投篮训练。

  昨天是姚明动完左脚手术,回国康复训练后,首次与国家队合练。这么早就出现在训练馆,一方面,因为他急着归队;另一方面,这本来也就是他独自一人在此训练以来,每天开始训练的时间,一直到中午近一点。

  九点,国家队训练正式开始。就连在热身赛中受伤的刘炜、杜峰和张庆鹏,以及老伤未愈的龚松林,都一头扎进了力量训练房。世锦赛前,留给他们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由于可以参加合练的球员一共只有10名,主帅尤纳斯将其分为两组,打起了对抗赛。其中,姚明、易健联、王仕鹏、朱芳雨和新人陈江华一组,另一组则由孙悦、陈可、莫科、张松涛和解立彬组成。

  训练结束后,姚明表示:“我不认为拥有我和大郅的这届国家队是史上最强的,因为这支球队中年轻人太多,大赛经验不足,而且伤病问题始终是个困扰。留给我们磨合的时间不多了,只能争取在世锦赛前达到最佳状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