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十三届上海市运会组委会昨天宣布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1:2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报道上海市第十三届运动会组委会昨天宣布成立。此举标志着将于今年9月至11月举办的本市规模最大的体育盛会的筹备工作,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

  昨天下午,组委会成立大会暨组委会全体会议在市政府召开,市运会组委会主任、副市长杨晓渡在讲话中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扎实工作,确保市运会圆满成功。

  据悉,本届市运会在竞赛组织上,共设置青少年组、大学生组、成年组三个组别。截至目前,共有67个区县、高校、行业体协、企业集团、驻沪部队组团参加本届市运会,参赛运动员可达30000人左右,规模超过了历届市运会。本届市运会定于9月16日至11月18日举行,开幕式安排在9月16日,地点在上海体育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