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身再演狂胜 “梦七”今天来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1:2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本报讯“梦七队”昨天进行了集训以来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仍是波多黎各男篮。结果,“梦七队”以114∶69狂胜45分。在本周三双方首战中,“梦七”116∶82大胜。

  “梦七队”用詹姆斯、安东尼、韦德、保罗和波什的小个阵容首发,他们打出6∶0开局后,无端变得急躁起来,犯规和失误较多,首节仅29∶23领先。次节,波多黎各队在魔术后卫阿罗约率领下,在打出一波6∶0高潮后,曾33∶29领先。但“梦七”队员很快找到状
态,攻防都极具侵略性,上半场48∶35夺回领先优势。下半场成为“梦七队”的进攻表演,在韦德和安东尼率领下,第三节开局便打出12∶0,这节打出35∶1320投14中,投篮命中率高达70%后,以83∶48领先,整个第四节都成为“垃圾时间”。

  此战结束后,“梦七队”今天启程来华,在广州与中国男篮和巴西男篮各进行一场世锦赛前的热身赛。

热身再演狂胜“梦七”今天来华(图)

  韦德灌篮酷似飞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