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克结果加拉“13号”球衣要在切尔西挂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1:07 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在线北京8月5日讯法国后卫加拉与切尔西俱乐部之间的矛盾进一步升级,加拉在斯坦福桥穿了5年的13号球衣,日前被主教练穆里尼奥毫不留情地交到了德国中场巴拉克手中,这一现象是否成为切尔西放弃加拉的征兆?英格兰各大媒体几乎都给出了这样的预测。

  加拉与切尔西的合约还剩下一年,但是由于不慢俱乐部给他的薪金待遇,法国后卫
迟迟不在续约合同上签字。甚至想到了转会他队的路子,这令俱乐部对他大为不满。世界杯休息期满之后,加拉没有如期参加切尔西队在美国洛杉矶的季前拉练,使得他与俱乐部的关系更为恶化。而今,加拉一直以来的球衣转借他人,将法国人推入了极为尴尬的境地。

  对于能够拿到自己心仪已久的13号,巴拉克也颇感意外,“我一直希望13这个号码,在拜仁也是身穿13号球衣。可惜来到斯坦福桥之后,这个号码已经有主人,这曾经使得我很沮丧。之后我本来已经接受了球队安排给我的19号,可是两天前,穆里尼奥来告诉我,‘你现在可以穿13号上场比赛了’。但是这个决定之后的具体原因我也不得而知。”

  此外,巴拉克还透露在转会切尔西的过程当中,已经离任的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起到了不小的作用,他说道,“克林斯曼告诉我英超赛场的氛围令人难以言语,每一次比赛都能带给人美妙的感觉。”

  “克林斯曼还跟我提及了主教练穆里尼奥,说他是一个才华横溢的主帅,克林斯曼跟我提及的英超几乎都是积极的。他在英超赛场上有这丰富的经验,也坚信和的风格能够适应这个联赛。”

  巴拉克真正的转折是在1999年从凯则斯劳腾转会勒沃库森之后,在勒沃库森的一举成名,成就了2002年转会

拜仁慕尼黑的基础。现在已经德国乃至世界足坛享有盛名的巴拉克,非常高兴能来到斯坦福桥再创自己的事业高峰,并将这块土地视作自己收山的福祉,“目前我与切尔西签订了3年的合约,并且一切事情都呈好的发展趋势,如果可能的话,我愿意在斯坦福桥完成自己的职业生涯。”(午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