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四届全国特奥会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1: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哈尔滨专电(特派记者高西广)第四届全国特奥会经过7天激烈角逐,昨日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落幕。我省运动员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并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达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透过一张张过节般喜悦的笑脸,一副副胜利者自豪的面容,我们看到每个特奥运动员体验到了参与的快乐、运动的快乐、胜利的快乐和人生的快乐。本届运动会真正成了体现
人文关怀、形式新颖、顽强拼搏、振奋精神的体育盛会,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届运动会,共设田径、游泳、篮球、足球、乒乓球、滚球、羽毛球、轮滑、举重9个大项的比赛项目和网球1个表演项目共115个小项。各项目比赛采取先预赛后分组决赛的办法进行,从7月29日开始,到8月3日下午全部结束。赛会期间先后进行了41场预赛,47场决赛,共产生了685枚金牌、629枚银牌、544枚铜牌。

  我省与北京等三十多个代表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我省轮滑队、足球队、

乒乓球队和女篮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运动队,宋岩、马芸莉等17名运动员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称号。

  昨晚的闭幕式上,黑龙江省省长张左己将中国特奥会会旗交还给中残联主席邓朴方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邓朴方和刘鹏把会旗交给下届运动会承办单位代表

福建省副省长陈芸。

  闭幕式仪式结束后还进行了大型文艺演出《与爱同行》,张明、舟舟及30名智障少儿和家长与健全人演员同台献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