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马德里曼城同奏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1: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昨天晚上,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在虹口球场打响。马德里竞技导演惊天大逆转,以3∶1击败鹿岛鹿角;曼城队则在少一人的情况下,以1∶0力克上海申花队。

  马竞与鹿岛鹿角的比赛上半时踢得有些沉闷,都没有得分。易边后,两队才逐渐进入状态,第55分钟,新井场彻左路反越位传中,巴西前锋米涅罗头球帮助鹿岛鹿角取得领先
。马竞随后展开反攻,第57分钟,卢辛中路分球,罗德里格斯右路低传,托雷斯射门扳平比分,这个进球极大鼓舞了球队的士气,第77分钟,加莱蒂右路传中,阿圭罗右脚大力低射将比分反超。第83分钟,佩尼亚左肋直塞禁区,彼得罗夫左脚起球到后点,加莱蒂门前冲顶帮助马竞3∶1获胜。

  上海申花对阵曼城队,孙继海受伤未能代表曼城出战。比赛一开始,曼城队依靠整体实力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35分钟,萨马拉斯射门打破僵局,之后的比赛,虽然撒切尔被红牌罚下,但曼城队的防守非常稳固,将1∶0的胜果保持到终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