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篮回到北京明日迎战“梦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0:4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原定于前天上午抵京的中国男篮,因为没有赶上飞机,推迟一天于昨晨回到北京。

  中国男篮在京进行三天休整后,6日将前往广州,参加与美国“梦七队”的对抗赛。对于姚明是否能够参加与“梦七队”的较量,有关人士表示:“将根据姚明和球队的磨合情况来决定。但从姚明现在的身体恢复情况看,打世锦赛应该没问题。”

  “梦七队”在华的两场热身赛均在广州新体育馆进行。因美国方面对该馆的设施感到满意,所以这次没有像NBA中国赛那样从美国空运地板过来,而这里曾经在2003年CBA全明星赛上使用的地板将继续使用。体育馆的观众席也增加了近2000个座位,达到了12000个。(辛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