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黄金联赛”柏林站拒绝短跑老将琼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0:4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柏林8月3日体育专电因为过去是“兴奋剂教练”格雷厄姆的弟子,美国女子短跑老将琼斯未能得到今年国际田联“黄金联赛”柏林站的入场券。柏林站赛事组织者亚内茨基3日证实,琼斯以及其他与格雷厄姆有牵连的选手都不会被邀请参加9月3日的比赛。

  格雷厄姆是奥运会和世锦赛男子双料冠军、美国选手加特林的教练,后者因在今年4月的药检中尿样呈阳性反应,有可能被国际田联终身禁赛。

  琼斯早已离开格雷厄姆,现在师从雷迪克。这位奥运会五枚奖牌得主一直被怀疑与兴奋剂有染,尽管她公开否认使用过兴奋剂并且药检从未出过问题。

  尽管如此,亚内茨基仍然认为,这位美国女将属于“怀疑对象”,虽然她“一直没有被查出有什么问题”,而“黄金联赛”对于什么人能参赛也应有一个“共同标准”。

  除了琼斯,列入亚内茨基“禁赛名单”的还有奥运会男子200米冠军克劳福德以及短跑选手托马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