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两劲旅双双奏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0:4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欧洲两劲旅双双奏凯(图)

  申花队员孙祥防守曼城辛克莱尔。(辛朗)昨天晚上,有四支球队参加的上海足球锦标赛在虹口足球场开幕。首场比赛中,来自西班牙的马德里竞技以3∶1战胜来自日本的鹿岛鹿角。接下来,来自英格兰的曼城队1∶0战胜了东道主上海申花队。目前,积6分(除获胜后得到的3分外,每进一球加1分)的马竞在四支球队中排名首位。

  马竞神童首秀出彩

  马竞与鹿岛鹿角的比赛开始后,双方多在中场拼抢,射门几乎很少。由于虹口足球场的草坪质量不是很好,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两队的发挥,经常可以看见足球在场地上蹦蹦跳跳,球员无法接好队友的传球。马竞在场面上占据优势,打出多次有威胁的配合,只是在临门一脚上缺乏把握,比分才没有被改写。

  下半场,来自阿根廷的“神童”阿奎罗上场。随着双方对于场地更加地适应,比赛的节奏加快,比赛也开始变得精彩起来。第55分钟,鹿岛鹿角的巴西前锋米涅罗在禁区内接队友的传中球破门得分,1∶0。当鹿岛鹿角还沉浸在进球的喜悦中,马竞很快就将比分扳平。第57分钟,马克西右路突破,门前包抄的托雷斯将球打进。第77分钟,阿奎罗面对对方的三名防守队员,在禁区前远射将比分反超。第83分钟,加莱蒂门前冲顶破门,将比分锁定在3∶1。

  

申花一球小负
曼城

  申花与曼城的比赛稍后上演,由于东道主的出场以及曼城队中的中国球员孙继海来到体育场,虹口足球场的球迷也热闹了起来。不过孙继海伤势未愈,只能作壁上观。申花队中的后防大将李玮锋也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顶替他的是吴伟超。

  比赛开始后,双方没有试探,都全力进攻,比赛的场面很是好看。曼城队在比赛中占据了上风,组织了多次有威胁的射门,频频在边路突破申花队的防守。第35分钟,曼城队终于打破了场上的僵局,萨马拉斯高速插上,接到边路的传球,在申花队的门将和后卫之间的空当中将球打进。下半场,申花在进攻中投入的人员更多,但一直没有获得好的机会。双方队员拼抢更加激烈,场上队员频频倒地,裁判的哨子也不停地响起。下半场第32分钟,曼城队的萨切尔再次吃到黄牌(之前他已经领到一张黄牌),红牌被罚下场。申花队获得了人数上的优势,进攻也更加犀利,第37分钟,德国外援扬克尔错过了一次扳平比分的良机。最终,上海申花只能接受主场失利的结局。记者杜建国实习生邱晓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