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兰顿25日归队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0:4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想来想去,我们还是放弃了那个黑人前锋,选了一个更年轻、更敢打敢拼的白人前锋杰姆森。由他和布兰顿搭档,我想新赛季一定会有所作为。”东盛俱乐部总经理李少华对记者说道。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2006-2007赛季CBA选秀大会在美国篮球学院结束。首轮选秀中,东盛男篮利用优先选择权摘下布兰顿。但在第二轮选秀过程中,考虑到此前看中的黑人前
锋年龄偏大,体能状况并不十分理想。经过反复斟酌,东盛俱乐部副总袁铎和王立彬教练最终决定,改摘杰姆森。

  对于这个临时决定,袁铎表示“主要是考虑那个黑人前锋已经30岁了,虽说比赛的经验比较丰富,但场上的拼劲和体能多少都会存在一定的问题。25岁的杰姆森身高2米04,身体素质十分出色。训练和教学比赛中,在场上表现得特别能拼,强攻和拼抢篮板球的能力比较突出。”

  据袁铎透露,布兰顿、杰姆森的合同已经在俄勒冈签好。按照合同的规定,这两名外援将于8月25日赶到西安,正式投入新赛季前的集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