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外援选秀昨日揭晓 盼盼再度选中布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10:33 沈阳网-沈阳日报

  

昨天上午,2006—2007赛季 C BA外援选秀训练营在美国俄勒冈州的美国篮球学院结束,辽宁盼盼再度选中“老相好”厄内斯特·布朗,而这也是布朗第三次为辽宁盼盼效力。

  这是中国篮协第三次委托美国篮球学院在美国举办选秀训练营,统一选拔 C BA外援,来自世界各地的600多名球员经过试训,最终选出77名球员进入训练营供 C BA各队挑选。

  在昨天上午的选秀中,率先摘牌的河南队摘得状元秀华盛顿·蒂龙,该外援上赛季曾效力于福建队。盼盼由于上赛季杀入八强,此次摘牌顺序靠后,为了保证外援质量,盼盼“少帅”郭士强最终还是把宝压在布朗身上。

  布朗身高2.13米,体重130公斤,既有高度又有力量,灵活但不笨拙。2003—2004赛季,布朗第一次效力辽宁盼盼队,便被公认为 C BA外援中的“高效产品”。不过,由于整体实力不济,盼盼那个赛季最终没有进入季后赛。

  2004-2005赛季,盼盼在老帅蒋兴权的带领下,以北区冠军的身份杀进季后赛。为了夺取最后的冠军,盼盼再次向布朗伸出了橄榄枝。然而,令人失望的是,布朗“二进宫”后并没有显示出高人一筹的能力。最终,盼盼不但没有实现夺冠的愿望,而且首轮便被云南队淘汰出局。

  布朗的身体和技术都属一流,不过他的弱点也非常明显。因此,怎样使用好布朗,是新赛季盼盼必须考虑的问题。本报记者于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