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中国太阳”期待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9:52 金羊网-新快报

  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

  

  明日18∶15广东体育直播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实习生钟文导)明天,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将迎来第二轮比赛,对阵的双方为鹿岛鹿角对曼彻斯特城,上海申花对马德里竞技。

  作为中国球员在英超的旗帜人物,孙继海此次回国参加四国赛自然成为最受瞩目的人物,其伤病问题更为球迷关心。

  也许是不想让自己的上海之行留下什么遗憾,原本一直困扰孙继海的肌肉拉伤,在他跟随曼城队抵达上海之后,竟然奇迹般地有所好转。在参加完适应性训练之后,孙继海对出战与鹿岛鹿角队的比赛也充满了信心:“从今天训练的情况来看,伤已经好得差不多了,我会努力争取在6日那场比赛中上场,我一直就期待着这一刻的到来。”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