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A3中韩球队携手反击 实德仍有机会蔚山形势严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9: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勇实习生冼韶勇)中国的大连实德队和韩国蔚山现代队在A3联赛首轮双双败北于日本的钢巴队和千叶队。今天,实德队和现代队均准备在A3联赛次轮迎来一场胜利。

  实德队的对手是千叶市原队。作为去年的日本杯赛冠军,千叶市原队的攻防节奏相当快,在第一场比赛中力克韩国K联赛冠军蔚山现代队,整体实力不容小视。首轮败北的实德
队在经历了最近一段时间的“魔鬼赛程”后,队员们大多感到相当疲惫,因此在第一场比赛后,全队来到了东京区最繁华的地段购物放松。

  “我们必须振作起来,打出属于自己的风格。”实德队教练组组长林乐丰说,“夺冠并不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尽管我们输了第一场,但各支球队都还存在着希望,这一点实德队也不例外。”

  同样渴望胜利的还有韩国蔚山现代队。在首场比赛中,李天秀最后时刻罚丢了一个关键的点球,使得蔚山现代队目前夺冠形势异常严峻。次战面对实力更为强大的大阪钢巴队,获胜是现代队唯一的目标。

  现代队主帅金正男对胜利充满了信心,他表示:“我们的斗志无需怀疑,而实德队只要正常发挥,应该能够拿下市原队,

中韩两国的球队可以一起欢庆胜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00,000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