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昔日宏远篮球宝贝也参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9: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在拉拉队海选的选手中,一位名叫王雪儿的选手曾经就是广东宏远队的篮球宝贝。

  “我喜欢篮球场上空旷的感觉,我热爱篮球,热爱拉拉队。”这是参加“广州最靓100”海选活动的选手王雪儿在做自我介绍时说过的话。对于这样的评选机制,作为宏远队以前的篮球宝贝,王雪儿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她认为这次海选不仅给那些没有做过篮球宝贝的
女孩们提供了展示的舞台,也给她们这些有经验的女孩一个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在当晚的海选现场,很多女孩都显示出了不俗的实力。面对于这样的竞争局面,王雪儿显得很兴奋。她说:“我很喜欢挑战。我这次能够来参加海选,就是在挑战自我。我觉得我受哥哥的影响很大,他是一个很坚强的人,他告诉我要坚持。我可以通过这样的机会来提升自己的上升空间。”王雪儿自信地表示。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