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AEG集团代表莅津考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9:15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耀铭 实习生谢晨)贝克汉姆足球学校正在亚洲选址准备筹建第三所分校,天津成为其考察的一个重要城市。昨天,负责运作贝克汉姆足球学校的美国AEG体育娱乐集团的代表来到开发区再次现场考察了泰达足球场以及泰达足校的相关设施。在与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的交流中,双方都表达了希望合作的意愿。

  贝克汉姆足球学校目前在世界上共有两所,分别设在英国的伦敦和美国的洛杉矶。
这两所学校自建立后已经成为当地青少年接触足球、实现足球梦想的一个最好的平台。此次,AEG集团来到亚洲多个国家的很多城市进行考察,就是准备筹建贝克汉姆足校在亚洲的分校。与此同时,AEG集团还拥有其它丰富的体育资源。在此前的三次接触中,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与AEG集团的代表就泰达足球场的开发利用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据悉,贝克汉姆足校亚洲分校最后花落何处还要经过对赞助商等多方面的因素进行分析后才能确定。AEG集团的代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各地的竞争非常激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