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城放行:孙继海腿伤说了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9:04 城市快报

  为了备战8月16日与新加坡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国国家队主帅朱广沪将招回孙继海,但是受到伤病困扰的他届时能否出战还是一个悬念。正带队参加上海邀请赛的曼城主帅皮尔斯则给出了肯定答案,“如果他伤势恢复了,而且对球队有用,他就能参赛。”

  由于伤病,孙继海已经缺席了曼城队大部分季前训练,虽然伤势可能会影响到与新加坡队的比赛,但他个人还是希望能够回来比赛。孙继海表示:“8月16日是国际比赛日,根
据国际足联的规定,如果我想回来参赛的话曼城必须放行,但是我现在还不敢肯定能否参加这场比赛,到时候根据伤病恢复情况才能决定,如果身体条件允许的话,我非常希望参加这场比赛。”

  虽然孙继海可能因伤缺席,但国足教练组却并没有打算补充新的替补人选,理由也很简单:对目前的国足大名单来说,一方面两个边路并不缺少合适人选,如左路的孙祥归队、徐亮入选,右路的蒿俊闵、曹阳;而另一方面,因为比赛报名只能有23人,对于目前入选大名单的26人来说,即便孙继海不来,仍将有两人会在最后时刻被“淘汰”。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刘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