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钢管杯花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9:00 天津日报

  花甲父母看儿踢球

  一位头发花白的老人连拍大腿为钢管管加工队失球叹息,他的老伴儿同样全神贯注盯着球场。年届花甲的伉俪郭黑夫、刘艳清是钢管管加工队7号郭愚男的父母,二老特地打了辆车从家赶来看儿子踢球。郭大爷专业地评价说:“管加工队应该多加强体能训练,再接再厉啊。”

  不一样的精彩

  精彩的进球,巧妙的配合,都会得到掌声和赞美。除此之外,守门员的奋勇扑救同样会成为球场的亮点。钢管公司队守门员王毅身体已经发福,体重超过100公斤,他在球场上高接低挡,选位准确,一次次紧紧抱住如箭般射来的皮球,将优秀守门员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

  拉拉队的风采

  老渔民拉拉队风光无限,酒店60多名员工齐齐到场为子弟兵呐喊助威。大堂经理宋美铃是领队,拉横幅,喊口号,很是卖力。场上场下,足球魅力尽显。职工足球赛,赛技术,赛配合,更赛精神风貌,老渔民队战绩佳。

  本报记者苏连雄实习生张金花李胜君

  <责任编辑:张焱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