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周蜜将披大马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8:52 扬子晚报

  本报讯马来西亚媒体昨天传出一条惊人消息,原中国羽毛球队女单名将周蜜已经来到吉隆坡,将与马来西亚头号女单黄妙珠一起训练一个月,以备战下月在马德里进行的世界锦标赛。马来西亚羽协表示周蜜很有可能会在将来代表马来西亚队参赛或者出任球队教练。

  现年27岁的周蜜曾是中国顶尖女单选手,与龚睿那一起曾经再现了当年李玲蔚、韩爱萍两分天下的局面。但由于近来伤病不断,竞技状态下滑,于去年退出国家队。虽然多次
排名世界第一,但周蜜从未夺得过单打世界冠军。

  周蜜此次来马来西亚的主要任务是做黄妙珠的陪练,此外她还将在前中国国家队男单教练李矛的指导下继续训练。

  马来西亚羽协主席暗示会考虑引进周蜜打比赛或者出任教练,“目前我们已经同意她参加为期一月的训练,但我们不会仅限于此。”

  如果周蜜披上马来西亚队战袍,她将成为该队历史上第一个外籍女单选手。

  (京帆)

  来源:扬子晚报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