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田径锦标赛在石家庄开赛 陕晋选手首日分享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8:4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石家庄8月4日电2006年全国田径锦标赛4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开幕,首日比赛决出两枚金牌,陕西选手齐大凯和山西选手张奇分别获得男子链球和男子铅球第一名。

  在男子链球决赛中,齐大凯技压群雄,以68米02的成绩获得冠军,黑龙江的马良和山东的赵义海分获亚军和季军。在男子铅球决赛中,张奇以19米11的成绩夺得金牌,山东的王立可获得银牌,辽宁的贾鹏摘取了铜牌。

  在首日举行的预赛中,男子100米预赛最引人关注。其中,上海队的杨耀祖以10秒46的成绩获得预赛第一名,“眼镜侠”胡凯只跑出了10秒63,但也顺利进入决赛。

  本届全国田径锦标赛从8月4日开始,7日结束,吸引了全国32支代表队的624名运动员参赛。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也将在本届比赛期间确定参加多哈亚运会的中国田径队队员名单。(记者朱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