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申花队负于曼城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8:4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上海8月4日电上海申花队4日晚在2006年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的一场较量中,以0:1不敌孙继海效力的英超联赛曼城队。

  中国国脚孙继海由于大腿肌肉拉伤本场比赛高挂免战牌。上半场比赛比较乏味,双方高举高打,失误频频。第三十五分钟时,曼城队的希腊外援萨马拉斯利用申花队门将的失误小角度推射空门得手。在上半场其余时间里,双方只有郑科伟和哈曼的两脚远射较有威胁

  下半场双方加强了进攻,尤其是想在主场观众面前有所表现的申花队。德国高中锋扬克尔在罚球区内接队友巧妙渗透传球后的转身射门极有威胁,申花队的两个边路也打得很开,给对方防线制造了巨大压力,但没有把握住战机得分。

  第七十七分钟时,曼城队的辛克莱尔25米外大力远射击中球门柱。两分钟后,曼城队后卫撒切尔由于犯规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申花队借机加强了攻势。第八十二分钟时,扬克尔面对空门做出“滑铲”动作,但竟然没有触到队友绝佳的横传球。

  在此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

西甲联赛马德里竞技队以3:1轻取日本鹿岛鹿角队。

  6日,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将进行最后一天的两场比赛,

申花队将对阵马德里竞技队,
曼城
队将迎战鹿岛鹿角队。

  本次锦标赛采用了特殊的计分规则,除了常规的3分制规则外,还引入了进一球则追加一分以鼓励进攻的新规则。(记者郑道锦刘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