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加特林教练遭“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8:4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加特林药检阳性”事件追踪

  早报讯(记者闻亚)北京时间昨日美国消息,美国奥委会主席尤伯罗斯宣布:加特林的教练格拉汉姆已经被禁止使用任何训练中心和训练设施。同时,德国黄金联赛柏林站赛事组委会宣布,凡是格拉汉姆带的运动员,一概拒绝其参赛。这样,他的女弟子琼斯也被拒之门外。

  尤伯罗斯是在一次电话会议上宣布这一决定的,他说:“由于格拉汉姆所带的运动员出现兴奋剂事件的数量高得不正常,我们今天书面通知格拉汉姆,他已经被禁止使用任何我们的训练中心和训练设备。”而昨天德国黄金联赛柏林站赛事组委会宣布,凡是格拉汉姆带的运动员,一概拒绝其参赛。这样,他的女弟子琼斯也被拒之门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