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由守转攻第一传”朱广沪的口头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7:57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正如朱广沪在集训第一天所说的,在人员不整的前提下,他只能对球员个别灌输战术要求。

  昨天早上,队医先对国脚进行了体检。虽然最后的结果还没出来,但国脚们普遍反映比较疲劳。上午,朱广沪安排队员休息调整,他找了郑斌、陶伟、王栋、曹阳、肇俊哲等人进行单独会谈。据悉,朱广沪在沟通中将战术重点进行了讲解,并对国脚逐个讲了要求。
其中,“由守转攻的第一传”是朱广沪强调最多的话,用队员的话说,“现在这句话快成朱导的口头禅了,通过世界杯,他认为这是世界强队普遍存在的技战术优势。”

  傍晚,国足开始训练,以4对4的分组对抗为主,徐云龙因为感冒继续缺席。(京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