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夹着公文包 继海当看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6: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不出所料,有伤在身的孙继海没有出现在曼城队昨晚与申花队的比赛中。虽然与球队一同抵达上海虹口足球场,但孙继海却是一身休闲打扮,胳膊下的黑色公文包让他看上去更像是看客。

  早在比赛之前,孙继海就表示不会参加首轮比赛,明天与鹿岛鹿角队的比赛他将争取出场。出于保护孙继海的缘故,曼城队主教练皮尔斯昨晚甚至没有将孙继海列入替补名单,好让他彻底休整。尽管如此,孙继海昨晚还是与球队一同抵达了赛场,一身休闲打扮地坐在了替补席上。值得一提的是,孙继海的胳膊下夹着一个黑色公文包,这让他看上去更像是一个“游手好闲”的看客。半场结束退场时,走在球队最后的孙继海遇到了主裁判王学庆,他与王学庆是老朋友了,两人友好地打了声招呼。下半场,孙继海与同样没有比赛任务的英格兰国门詹姆斯一起上了看台,两人有说有笑地看完了下半场。目前孙继海的恢复情况不错,他可能在明晚与鹿岛鹿角队的比赛中亮相。届时,相信马竞阵中人气极高的托雷斯、罗德里格斯都将被孙继海的光芒掩盖。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 李晶 孙俊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