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前环法冠军被揭老底 每年3万欧元买禁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6:4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有关环法赛的禁药风波一点也没有结束的意思。昨天,法新社的报道再掀波澜,德国一位反兴奋剂专家揭发说,德国自行车名将乌尔里希每年花费35000欧元用以提高禁药的性能,他身边不少人都是“恶魔”。

  乌尔里希是1997年的环法冠军,还曾经多次紧随阿姆斯特朗之后获得亚军。由于涉嫌西班牙兴奋剂事件,乌尔里希在今年环法开赛前夕被开除出参赛队伍。但他坚持称自己是“清白”的,目前已经被德国电信车队开除。

  德国反兴奋剂专家弗兰克说,32岁的乌尔里希是个大“药虫”。弗兰克是前东德专家,柏林墙倒掉之后他因为揭露运动员使用兴奋剂而受到尊重。弗兰克告诉当地一家电视台说:“我在马德里看到了西班牙警方汇编的关于乌尔里希的文件,我敢说我从来也没有见过这么糟糕的材料。乌尔里希已经恶魔缠身,他周边的一些人简直就是恶魔,他们建议乌尔里希吃这些产品,并使他与西班牙医生接上了头。”

  邱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