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亿欧元难撼世界足球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6:3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关于AC米兰出1亿欧元收购世界足球先生、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的新闻到了该结束的时候,因为罗纳尔迪尼奥已明确表示:他不会离开巴塞罗那。“钱并不是生命的全部,我在巴塞罗那的生活一切都很好,这里的人们热爱我,我很高兴。”他说。

  在巴萨美洲之行的首战中,罗纳尔迪尼奥下半场代表巴萨上场,他在第75分钟时利
用任意球机会将比分改写为2:0。

  罗纳尔迪尼奥对AC米兰高层表示了敬意,但他坚定地表示自己没有考虑转会:“AC米兰对我的兴趣让我荣幸,能够听到伟大的俱乐部在追逐你总是令人高兴的事,但我在巴塞罗那很快乐,我只考虑为巴塞罗那比赛。”

  罗纳尔迪尼奥说:“我现在脑子里只有训练,我希望与巴塞罗那一起继续赢得荣誉。”在引进赞布罗塔和图拉姆之后,巴萨阵容更为强大,罗纳尔迪尼奥对球队的前景信心十足:“我们拥有一支强大的球队,现在,它变得更强大了。”

  主教练里杰卡尔德也认为罗纳尔迪尼奥根本不会转会:“我根本不担心什么,因为罗纳尔迪尼奥从来没有跟我和俱乐部高层提过离开的可能性。”(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