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国队“梦七”八分钟摧毁波多黎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6:2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8月4日,美国队在热身赛中以114∶69轻松击败波多黎各。

  从第二节中段开始,美国队在8分钟内没让对手得分,打出一波24∶0,一举奠定胜局。安东尼拿下18分,贾米森16分,韦德14分,詹姆斯和乔·约翰逊各10分。

  比赛在“赌城”拉斯韦加斯进行,吸引了众多球迷捧场,莱利和皮蓬等NBA名人也前来助阵。美国队派出保罗、韦德、博什、安东尼和詹姆斯组成的年轻阵容打先发。比赛开始后,两队都显得有些紧张,首节波多黎各26∶29仅落后3分。第二节波多黎各打出7∶0后,以33∶29超出。随后,美国队派上了防守专家鲍文,此招果然见效,美国队迅速反超比分,并且再没被对手追上。到第三节结束,美国队已是83∶48领先,美国队越打越轻松,比赛的胜负失去悬念。(李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