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昨开哨 马德里竞技首场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5: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八月四日电(刘立涛)二00六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今晚在上海虹口足球场拉开战幕,首场比赛中西班牙劲旅马德里竞技队以三比一轻松战胜日本鹿岛鹿角队。

  在今晚马德里竞技队和鹿岛鹿角队的比赛中,双方都排出了主力阵容出战。由于实力上存在明显差距,马德里竞技队在比赛一开始就占据了优势,并在上半场比赛中浪费了多个破门良机,零比零的比分维持到中场休息。

  下半场第十分钟鹿岛鹿角队利用一次快速反击首先得分。失球后马德里竞技队的球员们如梦初醒,他们开始加强进攻,并由托雷斯、阿圭罗和加莱蒂三人各自打入一球,以三比一完胜对手。在首场比赛结束后,今晚上海申花将在同一场地迎战曼彻斯特城队。根据赛前球队透露的消息,中国球员孙继海由于腿部有伤将不会上场。

  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是一项传统赛事,今年的四支参赛球队分别为上海申花队、西班牙马德里竞技队、日本鹿岛鹿角队和英国的曼彻斯特城队。刚刚征战过德国

世界杯的著名球星托雷斯、罗德里格斯、凯日曼等人也来到上海,而
曼城
队中的中国球员孙继海的现身更引起沪上球迷的极大热情。

  本届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在赛制安排上颇为特殊,今晚和六日晚间各进行两场比赛。比赛的获胜方得三分、战平双方各得一分,同时比赛中的每个进球也为球队增加一个积分。最后以参赛各队在比赛中的总积分排定名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