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川女乒 生死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4: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陈浩) 今天下午,排名倒数第二的四川川威女乒将在主场迎战排名垫底的河南队。这场比赛对四川女乒来说可谓生死攸关。四川女乒必须取胜,否则很可能成为惟一一支直接降级的球队。

  四川和河南队目前排名最后两位,与第八名八一队胜场相差太多,所以两队之中肯定有一队将直接降级,另一支球队将与甲A联赛球队打附加赛。四川女乒近来状况不佳,强援高军来队后也没起到应有的作用,球队缺少当家主力是川女乒整个赛季都存在的问题。对手河南队的状态同样不佳,她们的核心球员李佳薇从第11轮开始连续输球,先后负于牛剑锋、贾君、曹臻、孙晋和福原爱,仅胜常晨晨一场,这名世界排名第六的新加坡名将成绩也不理想。

  按照规则,本赛季女子超级联赛只有最后一名直接降级,而倒数第二名将和甲A球队打附加赛。四川女乒主教练陈平西表示:“只要不是最后一名,球队保级的可能性就很大。甲A的比赛我看了,球队的实力和打超级联赛的球队不能比,所以只要能参加附加赛,我对保级很有信心。不过我们与河南队的比赛非常关键,我们只有一条路,就是取胜。”

  此外,四川全兴男乒今晚将挑战陕西队。近来状态正佳的朱世赫和马琳之间的争夺备受关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