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四届全国特奥会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4:01 人民网-人民日报

  

图为闭幕式上的会旗交接。

  本报记者 史家民摄据新华社哈尔滨8月4日电 (记者邹大鹏、徐宜军)第四届全国特奥会4日晚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体育馆闭幕。在闭幕式上,黑龙江省省长张左己将中国特奥会会旗交还给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邓朴方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后两人将会旗交给了下届特奥会承办单位代表——福建省副省长陈芸。

  随后,举行了大型文艺演出《与爱同行》。

  本届特奥会共设田径、游泳、篮球、足球等9个大项的比赛项目和网球一个表演项目,共计115个小项。来自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台北市以及韩国特邀代表团的1418名特奥运动员向世人展示了“平等、参与、自强不息”的特奥精神,其中年龄最大的46岁,最小的只有8岁。

  本届特奥会共产生了685枚金牌、629枚银牌和544枚铜牌。北京市、天津市、湖北省等代表团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此外,比赛期间还举办了运动员健康计划、家长论坛和青少年峰会等多项活动,参加者围绕如何推动特奥运动发展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