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经纪人称伊布很可能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3:31 新京报

  “尤文超市”继续遭哄抢,意媒体猜测伊布将投奔AC米兰

  

经纪人称伊布很可能走人

  伊布在不久前的尤文季前热身训练中脱衣下场。如今,他可能要真的脱下斑马球衣另攀高枝了。

  本报讯 今年夏天,陷在“电话门”丑闻泥淖中的尤文图斯成为名副其实的球星超市,继卡纳瓦罗、埃默森、赞布罗塔、维埃拉、图拉姆这五大上赛季绝对主力另攀高枝后,现在大家最关心的是下一个脱下斑马战袍的是谁?瑞典中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很可能成为浮出水面的第6条“大鱼”。近日,伊布的经纪人拉约拉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表示,伊布转会的可能性非常大。

  下赛季,

尤文图斯只能在意乙挣扎,大牌球星自然不希望出现在低级别的联赛中,而且老妇人要带着负17分开始新赛季,明年重返甲级联赛的希望非常渺茫。所以,伊布断然拒绝了俱乐部将其租借出去的提议。拉约拉也证实了这一点,“我可以肯定地告诉大家,伊布绝不会被租借出去。”2004年8月,瑞典人伊布从荷甲巨人阿贾克斯转会加盟尤文图斯,丑闻事件被宣判之后,也就宣布他在都灵的日子到头了。伊布会被哪支球队收入囊中,将是未来10天内国际足坛的热门话题,意大利媒体纷纷猜测他很可能会投奔
AC米兰

  由于舍甫琴科的离去,而因扎吉又年龄偏大,米兰需要寻找新的锋线好手。值得一提的是,如今米兰的当家前锋吉拉迪诺也是在去年最后一刻加盟黑红军团的,而AC米兰俱乐部高层日前已经向球迷承诺,将在转会市场关闭之前给球迷带来惊喜。而伊布能否成为米兰球迷的惊喜,这个谜底将在新赛季前揭开。(张宾)

  

经纪人称伊布很可能走人

  尽管尤文主将纷纷离去,但选择留守的内德维德看上去心情还不赖,打高尔夫时挥杆动作有模有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