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宿茂臻任鲁能U17队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3:30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潍坊8月4日讯(记者 张清晨)时隔三年之后,曾经是山东足坛最著名的球星、前国脚宿茂臻又回来了,这一次他是以一名教练员的身份出现在大家面前的。今天下午,鲁能足球学校校长康建兴正式将U17主教练的聘书颁发给宿茂臻。“我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把我的所学教授给队员们,希望我能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出任中国国家队的主教练。”宿茂臻发布了自己的执教宣言。

  其实,早在世界杯之前,就有消息称英国学成回国的宿茂臻将出任鲁能青年队主教练。但是,当媒体将消息公布后,鲁能以及宿茂臻本人却出乎意料地采取了回避的态度。在今天下午5点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康建兴正式宣布:聘任宿茂臻为U17主教练。“茂臻是个好球员,同时也是个好人。在他宣布退役后,我们一直关注他的动向。在他学成回国后,鲁能了解到了茂臻报效山东足球的决心,因此决定聘请其出任青年队主教练。”发布会上,鲁能俱乐部党委书记田迪介绍了相关情况。

  第一次走上教练的岗位,茂臻在承认压力巨大的同时,也告诉我们,“俱乐部并没有给我下达任何硬性指标。”但是,没有压力并不等于没有信心。“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作为教练员,我的理想就是有朝一日成为国家队主教练。对此,我决不隐瞒自己的理想。”宿茂臻语气坚定地告诉我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