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塔达迈尔缺席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2:50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华盛顿8月3日电】美国NBA菲尼克斯太阳队的球星斯塔达迈尔将缺席本月在日本举办的世界男子篮球锦标赛。

  美国篮协常务董事兼男篮领队科兰杰洛3日在美国队与波多黎各队的友谊赛之前宣布,斯塔达迈尔的膝盖恢复得并不理想:“我们认为,在球队在亚洲继续训练的过程中,斯塔达迈尔的伤势要想完全恢复是相当困难的。”

  “他对自己的位置不太明确。同时,他要为下赛季NBA做准备,他的孩子也快出生了。因此,我们认为最好的解决方法是让他离开球队。”

  斯塔达迈尔去年10月受伤以后仅为太阳队出场3次,他的离队使得美国国家队仅剩14人,其中12人将成为出战男篮锦标赛的正式队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