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CBA联赛外援选秀结束——原热队球员加盟吉林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2:10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第三届CBA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外援选秀3日在美国俄勒冈州尤金结束。经过4轮挑选,14支俱乐部确定了自己新赛季的外援。来自上赛季NBA总冠军迈阿密热队的达·莱斯将在下赛季身披吉林东北虎队战袍。

  在第一轮挑选中,8支球队使用优先续约权与8名外援续签了合同;另外20人被14支球队选中进入到商谈签约阶段。

  河南济钢队利用第一选秀权选中蒂龙·华盛顿。被吉林东北虎选中的莱斯出生于1982年10月16日,身高2米08,体重100.7公斤,上赛季以新秀身份加盟热队,均场得7分、3个篮板、1次助攻。

  CBA新赛季将于10月8日开始,将有16支球队参加比赛,外援共28名。除这次被选中并进入商谈签约的20名球员外,8名确定续约的外援分别是:东莞的安东尼·迈尔斯、陕西的布兰登·克伦普、浙江的索马利亚·萨马基、福建的克里斯·波特、上海的雷吉·欧卡萨、辽宁的欧内斯特·布朗、新疆的洛伦佐·科尔曼和广东的贾森·狄克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