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德期望经验制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1:4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大连实德今天将迎来A3联赛的第二个对手日本市原千叶队,首战失利的实德将士表示,尽管市原千叶的实力比大阪钢巴更强,但却从未参加过国际大赛,因此实德队准备凭借丰富的经验与对手周旋。

  昨天下午,实德教练组安排队员集体观看了市原千叶与蔚山现代的录像,按照林乐丰的判断,市原千叶的整体实力甚至比大阪钢巴还要强。不过,市原千叶此前从来没有参加
过亚洲赛事,不管是亚冠还是A3,对于他们来说都相当陌生。与之相比,实德队可谓身经百战,虽然现在队中年轻人居多,但球队的外战传统并没有丢掉。此外,实德队员大都拥有国家队和国奥队比赛经历,在市原千叶面前,丰富的外战经验是他们的一大优势。

  刚到东京时,实德队很想“触摸冠军奖杯”,首战失利后距离目标越来越远。因此,在后两场比赛中,至少不能打得很难看,成为实德队最后的心理底线。林乐丰也要求队员克服困难,“我们宁肯站着死,也不能倒下!”(隋海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