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裕彤看“翔”票分三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1:3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栗强)刘翔7日共有两场比赛,上午预赛晚上决赛,两场显然是翔迷扑票的重点。看“翔”位置不同,票价自然不同,普通票20元一张,贵宾票100元。

  裕彤主席台区下面、左右区距离刘翔最近,几乎可以听到飞人的呼吸声,因此被定为贵宾票,100元一位;主席台上面,位置高一点,票价60元;赛场其他位置通通20元一位。

  已经办过四次全国田径锦标赛的石家庄市几乎都快成“翔”精了,为了让购票观众能在最短时间找到自己的座位,特别在空旷的裕彤各入梯口标识所辖看台区,令入场者一目了然。据记者了解,7日男110米栏两场还有余票,购票电话,省会满大街的“刘翔来了”宣传条幅上就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