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比赛展示"让你看赛更舒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01:39 燕赵都市报

  网上很火的后舍男生只用对口型就可以让你畅享音乐之美,“比赛展示”同样可以让你在空旷的田径场很有气氛地观看田径比赛。今年全国田径锦标赛全方位演兵北京奥运,比赛展示也是其中一项。

  上午一般是预赛,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上座率偏低,但现场播报员生动的解说、丰富的音响和悠扬的音乐照样可以让你享受到看顶级演唱会的感觉,这就是目前国际上比较流行
的“比赛展示”。

  “在欧美比赛展示田径赛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比如比赛中播放人造声浪,现场播报员生动地介绍比赛等等,目的就是让观众很好地欣赏田径。这是一种有益的做法,北京奥运会时,观众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我们除了要赛出好成绩,将比赛包装得好看也是一门学问。”冯树勇说。

  据悉,本次比赛,国家田管中心特地从国内选了最好的比赛播报员提前为北京奥运会“演兵”。

  (本报记者栗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